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电到浑身舒爽的傲娇大小姐

2015-09-15 21:4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傲娇的大小姐,要么家世良好,比如钉宫酱配的那几个;要么武力超值,还是比如那个赤发灼眼的。然而,两者兼得的,不就是这位bilibili的御坂美琴么?

  不过虽然超炮还是超炮S的后半部分都是原创的,和魔禁也好和小说也好都找不到什么关联,可是我依旧看得挺有意思。一方面是一本正经的原创,不是借着按照小说的名义瞎改(斜眼看了一个叫做《月姬》的动画);另一方面,就是声优好棒啊啊啊啊尤其是超炮里后半段的女反派,大原沙耶香简直棒呆了。在一个,后半原创部分可是原作者镰池和马亲自执笔担当剧本。不就是变相承认这是出自作者的本意么?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OP1 only my railgun

  电子琴与吉他演奏的激昂前奏迅速调动起人的精神。fripside延续着一贯的高音+电音风格,无非是呼应超电磁炮的主题。虽然中间有一段相比下接近清唱的部分,想必是作为美琴的独白。毕竟在超电磁炮的前期故事里的主线是幻想御手事件。炮姐自己直面困难。被遗忘在角落里的一众男主只好默默回到《魔法禁书目录》剧组去刷一刷存在感。

动漫音乐观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电到浑身舒爽的傲娇大小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52147437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