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怀旧金曲:热血拼搏不服输的《家庭教师》

2015-11-17 22:01: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在众多的热血系超能力系动画片,《家庭教师》绝对可以占有一席之地。怎么说曾经也是“民工漫”之一。别的且不说,炫酷的开匣,还有神圣第五话残念的脸你还记得吗?虽然休整以后大家的脸都英俊了起来,可是现在和别人提起家教时,还是不由自主的想黑一黑(捂住自己金刚粉的粉证)。不过家教的OPED太多啦,今天就全是OP好不好?By the way,我希望家教赶紧出第二季。

Drawing days

  家教的第一首OP,也是被OP吸引看下去的初心。其实一开始,尤其是第一集的时候,真的不是很喜欢家教,这种果奔死气弹什么的。但是坚持因为OP坚持了下来,而且越看越觉得不错。虽然和漫画相比有不少TV原创的,但是这个原创我给满分。

动画版视频观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怀旧金曲:热血拼搏不服输的《家庭教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72154464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