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ED 灵主

2015-11-27 11:31: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此次《画江湖之灵主》的片头曲和片尾曲都是与《秦时明月》动画系列一样,出自The One Studio之手。怪不得片头曲有点似曾相识。

  The One Studio由资深音乐监制魏小涵创立与运运营。其音乐作品是民族的、专业的、时尚的。《灵主》的作词作曲就是由魏小涵、贺小桐负责。故事则讲述的是御灵团的勘察手良垣良又兄妹在居英山附近巡视的途中,与野猪坨的土匪仇人九擦肩而过,而仇人九随即便在荒郊野外莫名奇妙的中了邪,将手下杀死之后便不知所踪了。七天后,古阳城外,虎啸堂灭门案的唯一幸存者——甲轩,遭遇官府通缉的弯刀淫贼浪里花,虽有流星剑侠月满空仗义相助,但终究不是浪里花的对手,被其一刀毙命。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动画音乐欣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ED 灵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72106474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