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雏蜂插曲 咫尺之间下载

2015-12-08 16:55: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雏蜂》第五集播出后,插曲《咫尺之间》立刻得到了粉丝的追捧,今天终于全曲发布!这首贯穿孙浩轩和琉璃约会始终的曲子,充满了校园恋爱的清新氛围。聆听这首歌,眼前浮现的全部是那年校园中的长凳、挥洒汗水打球的身影还有一同乘坐过的单车……以及蠢蠢欲动的少女心。

  短短2分48秒的歌曲,在男中音的演绎下娓娓道来。青涩的初恋与犹豫徘徊,宛如“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入骨的相思掩盖在潜移默化的时间中,潜移默化之间,彼此渐行渐远。我们都是演员,赢得掌声却输了时间。思念因离别在心里生根发芽,只是大概都回不到那个从前。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雏蜂插曲 咫尺之间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081456317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