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听了马上要变身奥特曼!三大特摄劲爆歌曲汇总

2016-03-28 20:08: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特摄系列作品作为跨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中间的一类非常特例独行的作品,可以说一直影响着几代人,对于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来说,自己的童年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特摄作品深入内心之中,而作为一套完整成熟的系列作品,其中也不乏优秀的主题曲,本次的音乐汇总就特别奉上特摄系列中那些激情澎湃的歌曲,你绝对想不到自己的童年也有如此燃的时刻。

奈克赛斯奥特曼《英雄》

游民星空

  《奈克赛斯奥特曼》本身算是一部奥特曼中非常特立独行的作品,自身题材不是面对儿童而是面对大人的,所以导致这部奥特曼反响太差而直接从50集被腰斩到了30多集,而剧情也是大缩水,抛开这些不说,奈克赛斯最大的成功之处可能也就是这首名为《英雄》的主题曲了,这首歌可以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来形容了,风格和所有奥特曼系列的主题曲都不一样,而且套在任何二次元动漫中的燃向情景都丝毫没有违和感,但是在自身的作品中其气势表现的更为宏伟一些,歌词也是将整部剧中的内涵书写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是奥特曼系列的巅峰之作,时隔这么多年,仍旧是各大MAD制作者喜爱用的歌曲之一。当然该剧的另一首主题曲也是非常优秀的。

动画音乐欣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听了马上要变身奥特曼!三大特摄劲爆歌曲汇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251745513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