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潮与虎》第三季OP 週替わりの奇跡の神話下载

2016-04-30 11:43: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第三季OP《週替わりの奇跡の神話》依然由日本老牌乐队“筋肉少女带”演唱,相比上一季,新OP风格更加鲜明,突出了“决战”的气氛和紧张感。4月20日,收录了OP的单曲碟已发售,目前完整版歌曲已放源。让我们伴着激烈的节奏,和苍月潮一起踏上冒险的旅程吧!

  《潮与虎》第三季OP《週替わりの奇跡の神話》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zxuq

《潮与虎》第三季OP《週替わりの奇跡の神話》动画版本:

游民星空
《週替わりの奇跡の神話》限定盘封面

  《潮与虎》是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平凡的高中生苍月潮偶然间遇到一只被奇怪的矛钉住的妖怪。在拔出这根“兽矛”后妖怪被释放,一番搏斗后苍月潮为其取名“阿虎”,之后两人共同踏上斩妖除魔的道路,并结识了许多得力同伴,最终众人一起向终极BOSS“白面者”发起了挑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第三季OP 週替わりの奇跡の神話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301142248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