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仿佛吃了炫迈 老司机推荐缓解疲劳的动漫燃曲

2016-05-29 20:15: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在这个一言不合就开车的年代,生活工作和学习的快节奏时长让我们感觉到压力是如此的庞大,人生有不少的时间是在奔波和旅行的途中,那么在其中如果只是一味的开车的话想必是一件相当枯燥和无聊的事情吧,如果这个时候再犯困打个瞌睡什么的就要亲命了,所以基于对各位老司机的关爱小编特别挑选了一些旅途醒脑必备的动漫金曲,帮助大家放松神经提神醒脑,当然也不要一脚油门踩到底。

亚尔斯兰战记《ラピスラズリ》

  15年公认最强神曲青金石,需要华丽的画面,不需要优美的辞藻,只要有精湛的唱功,配合上这纯天然独一无二的旋律,再乡土的词也能吟唱出一首波澜壮阔的史诗。歌曲本身的史诗向和叙事向的既视感实在是太强了,一种波澜壮阔而又辗转反侧的美丽画卷扑面袭来的感觉瞬间将人带到和穿越到那遥远的过去。

游民星空

动画音乐欣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仿佛吃了炫迈 老司机推荐缓解疲劳的动漫燃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71544174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