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龙珠:超》ED5 よかよかダンス在线试听及下载

2016-06-21 12:12: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7月3日开始,《龙珠:超》动画ED将再度变更,新片尾曲将由桃色幸运草姊妹团队“ばってん少女队”进行演唱,歌曲名称为《よかよかダンス》,充满了活泼的少女风格。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新片尾曲《よかよかダンス》在线试听:

  《龙珠:超》ED5《よかよかダンス》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1umx

  在介绍中,官方表示这首新曲采用了“可爱的摇滚舞曲风”,似乎是要缓和“未来特兰克斯篇”带来的压抑气氛。同时歌曲作者还表示“歌曲风格有一种‘笑着度过危机’的感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ED5 よかよかダンス在线试听及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112112498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