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除了泽野弘之你还认识谁?盘点燃曲背后的作曲家们

2016-08-23 18:0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受人欢迎的音乐人中,除了声优和歌手,其实还有隐藏在这之下的作曲家。在动画制作过程中,这些作曲家往往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们通过对情节和场面的理解来为动画勾勒出宏大的乐曲,为作品增添更出色的氛围和色彩,而这其中也涌现出了一批批佼佼者,大家耳能熟听的名字。这次就让笔者带领大家认识其中几位作曲优秀的音乐家吧!

泽野弘之

  日本作曲家、编曲家。出生于东京都,以电视剧、动画、电影、电影音乐为中心进行作曲和编曲工作,同时也为许多艺人写曲。代表作包括电视剧《医龙-Team Medical Dragon-》系列配乐,动画《机动战士高达UC》﹑《罪恶王冠》﹑《进击的巨人》﹑《KILL la KILL》﹑《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等配乐。
  泽野弘之在国内拥有极高的人气,人气主要积累阶段在于高达UC和罪恶王冠,前者因为题材受众比较少,未能传开,而罪恶王冠作为商业动画传播甚广,当中情节高潮时的作曲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泽野弘之这位作曲家,进而将其在高潮时演奏的曲目赐名为“XX神曲”。

游民星空

动画音乐欣赏: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除了泽野弘之你还认识谁?盘点燃曲背后的作曲家们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715_my_161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