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ED《铃舟》在线试听及下载

2016-07-22 15:03: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铃舟》是《狐妖小红娘》月红篇的新ED, 作词、作曲和编曲为林和夜,演唱者为匀子。《铃舟》这首歌充满柔情,配合漫画剪辑非常催人泪下。

游民星空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ED《铃舟》在线试听: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ED《铃舟》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是继“军娘篇”和“王权篇”之后的第三个篇章,重点围绕着白月初前世东方月初和涂山女王红红的情缘而展开。在这一章节里,观众们将了解到东方家族灵血的背后秘密,更多伏笔将得到揭晓。幼小的东方月初遇到了威风凛凛的女王红红,他笃定决心想要“迎娶这位漂亮的大姐姐”,然而经过一系列的变故后,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ED《铃舟》在线试听及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21502053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