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插入曲 決めたよHand in Hand下载

2016-08-04 11:0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決めたよHand in Hand》是7月新番《Love Live!Sunshine!!》第一话的插入歌,由高海千歌、樱内梨子和渡边曜演唱,曲风活泼。近日收录本歌曲的CD已发售。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插入曲CD封面

《Love Live!Sunshine!!》第一话插入曲《決めたよHand in Hand》在线试听:

  新发售的CD收录了动画第一话插入曲《決めたよHand in Hand》和第三话插入曲《ダイスキだったらダイジョウブ!》,两首歌曲均充满了年轻少女偶像的青春气息,歌词励志而感动人心,演唱者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和渡边曜(CV齐藤朱夏)。

《Love Live!Sunshine!!》第三话插入曲《ダイスキだったらダイジョウブ!》在线试听:

《決めたよHand in Han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ダイスキだったらダイジョウブ!》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英雄,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插入曲 決めたよHand in Hand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100496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