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七月新番情热传说ED calling在线试听及下载

2016-08-23 15:58: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calling》是七月新番《情热传说》的片尾曲,由知名组合fhana参与演唱。歌曲充满了奇幻冒险的风格,在歌手清澈的嗓音下,听者如同置身异世界一般,给人梦幻的感觉。

《情热传说》ED《calling》在线试听:

《情热传说》ED《calling》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情热传说》ED《calling》封面图

  《情热传说》是南梦宫万代在2013年底公布的传说系列RPG游戏的一部新游戏,游戏讲述了斯雷在村子附近的古代遗迹中探险的故事。斯雷经常探访古代遗迹,很快就对古代的事物产生了兴趣……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月新番情热传说ED calling在线试听及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31553347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