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星之梦》OST原声音乐集在线试听及网盘下载

2016-11-01 17:13: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收录有7月新番《星之梦》动画音乐的OST已于10月底正式发售。尽管动画只有短短五集篇幅,但其中一些营造气氛的音乐却令人印象深刻,ED《Twinkle Starlight》也非常治愈。

《星之梦》动画ED《Twinkle Starlight》完整版在线试听:

《星之梦》OST原声音乐集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星之梦》是KEY社制作的短篇AVG冒险游戏,故事讲述了主人公废墟猎人来到30年前因遭遇细菌攻击而被抛弃的“封印都市”后,与天象馆的少女型接待机器人梦美相遇并接触的故事。为了梦美的愿望,身为废墟猎人的他开始了修复天象仪的工作。改编动画已于2016年7月7日开始播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星之梦》OST原声音乐集在线试听及网盘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11709432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