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少女编号OP Bloom在线试听及网盘下载

2016-11-16 17:46: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剧中声优们演唱的《少女编号》OP《Bloom》已于近日发售。尽管剧情本体具有业界的黑暗一面,但这首片头曲听上去却非常具有青春少女们的活力之感。

《少女编号》OP《Bloom》在线试听:

《少女编号》OP《Bloom》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少女编号》改编自《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作者渡航的小说企划,故事主人公乌丸千岁是大学一年级女生,同时她还是一位腹黑的新人偶像声优。对此,渡航本人表示“这部作品没有涉及到自己的真实体验,基本上就是一部让人觉得可爱,内心荡漾的作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编号OP Bloom在线试听及网盘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61738426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