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公布角色歌专辑试听

2017-02-16 10:49: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昨日(2月15日),《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公布了角色歌专辑《十八番尽くしの歌宴に祝杯を!(为拿出看家本领的歌宴举起庆祝的酒杯!)》的封面及试听,封面中6位角色围坐着篝火把酒言欢的样子,十分有爱,专辑的曲风也非常切合主题。

  目前,1月新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正好评播出中,喜欢的朋友不妨试听下这张专辑。

游民星空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角色歌专辑《十八番尽くしの歌宴に祝杯を!》在线试听:

  这张角色歌专辑将于3月8日推出,总共包含10首歌曲,每首角色歌都配有伴奏版,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在官方公布的试听视频中,可以听到6位角色的演唱,依次为惠惠(CV:高桥李依)和悠悠(CV:丰崎爱生)、阿克娅(CV:雨宫天)、达克妮斯(CV:茅野爱衣)、粗暴者(CV:稻田彻)、佐藤和真(CV:福岛润),每位角色的歌曲都各具特色,尤其是最后的大叔非常令人在意。

游民星空

  TV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暁なつめ的原作《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由Studio DEEN负责制作。本作讲述了由于意外事故在异世界转生的主角佐藤和真的故事,他本身过着与队友们每天做任务的平凡生活,但在某一天却被怀疑犯下颠覆国家罪,自此,他的生活迎来新的篇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公布角色歌专辑试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61012588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