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向山进发》OVA主题曲“おもいでクリエイターズ”试听

2017-09-15 14:2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向山进发》(前进吧!登山少女)是由插画家siro所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由8bit制作TV版动画开播,OVA动画于10月28日上映。近日,OVA主题曲《おもいでクリエイターズ》动画MV公布。作品是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漫画故事。

《おもいでクリエイターズ》试听:

  《向山进发》原是喜欢登山活动的作者siro,在进行登山活动之后将拍摄到的照片加上自己绘制的插画,制作而成的介绍登山活动的同名同人志,作中所出现的山岳均是日本真实存在的山岳,同时在故事中,亦有对各种登山用品及登山用语进行说明解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向山进发》OVA主题曲“おもいでクリエイターズ”试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51424373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