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调教咖啡厅》主题曲真人MV赏析

2017-11-23 17:14: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调教咖啡厅》主题曲《ぼなぺてぃーとS》真人完整版MV公布,该曲已于11月22日发售。由樱之宫莓香(CV:和气杏未)、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星川麻冬(CV:春野杏)三位主要角色演唱,而主题曲的真人版MV则由为这三位角色配音的声优亲自出演。

《调教咖啡厅》主题曲MV:

  《调教咖啡厅》的主题曲单曲中收录了OP主题曲《ぼなぺてぃーとS》和ED主题曲《デタラメなマイナスとプラスにおけるブレンド考》,封面由原作者中山幸全新绘制。初回限定盘附送的蓝光碟中收录了无字幕OP、ED影像以及OP主题曲《ぼなぺてぃーとS》的完整版MV。初回限定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调教咖啡厅》由首次出任导演的益山亮司执导,负责《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动画角色设计的奥田阳介将担任这部动画的角色设计,代表作有《真·恋姫无双~乙女大乱~》《架向星空之桥》《归宅部活动记录》的编剧杂破业负责系列构成,菊谷知树负责配音,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主要声优阵容为樱之宫莓香CV:和气杏未、日向夏帆CV:鬼头明里、星川麻冬CV:春野杏、天野美雨CV:种崎敦美、神崎日照CV:徳井青空、迪诺CV:前野智昭、秋月红叶CV:铃木达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调教咖啡厅》主题曲真人MV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31714377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