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三星Colors》OP/ED试听

2017-11-25 15:32: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改编自カツヲ同名漫画的TV动画《三星colors》OP/ED试听片段公布。作品预计2018年1月开播。由SILVER LINK.负责动画制作。这部讲述三个在东京上野生活的萝莉日常的作品,今天公开了先导 PV,三个熊萝莉每天度过的日常。责动画制作。

OP/ED试听:

制作人员:

  监督:河村智之、系列构成:安川正吾、角色设计:横田拓己、动画制作:SILVER LINK

角色配音:

  结衣:高田忧希、幸酱:高野麻里佳、琴叶:日冈夏海

游民星空

  故事的舞台发生在东京上野阿美横丁,在这条街上有着三个十分元气的小学生结衣、幸酱、琴叶,这三位小学萝莉组成了一个维护上野和平的组织 Colors,三个小学萝莉号称是日夜守护着上野在街上奔走的正义组织,但其实到了晚上就各回各家了。三个小萝莉会在上野为了一些小小的新发现而欢欣雀跃,也会因为把小动物错认为怪兽而跑去一脸严肃的报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月新番《三星Colors》OP/ED试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515325158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