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巧克力与香子兰》ED《▲MEW▲△MEW△CAKE》MV赏析

2018-02-13 18:13: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FelixFilm改编的OVA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EDMV公布(演唱:KOTOKO、作词:KOTOKO、作曲:sky_delta、编曲:やしきん)。作品在Anime Expo 2016宣布动画化,最终通过众筹获得1049077美元,制作58分钟动画。

《巧克力与香子兰》ED《▲MEW▲△MEW△CAKE》:

游民星空

  水无月嘉祥离开了经营着具有悠久传统的和果子老店的老家,决心以西点师的身份,独力开一间自己的蛋糕店"La Soleil"。

  但是从老家寄来的搬家行李里头,竟然混进了两只以前在老家养的人型猫,巧克力与香草。即使想将她们退还回去,在她们的苦苦哀求下嘉祥也只好让步。于是就变成一个人和两只猫一起经营这间"La Soleil"了。

  为了自己最喜欢的主人,就算失败也要继续努力下去的两只猫娘,共同编织出一段温暖人心的猫娘喜剧,现在将在此开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巧克力与香子兰》ED《▲MEW▲△MEW△CAKE》MV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318122062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