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小米手机与初音未来合作单曲发布 公主殿下中文献唱

2018-06-13 12:54: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6月13日,小米手机官方发布了与初音未来合作推出的全新单曲《最美印记》试听视频,并且6月22日小米官方还将正式公布与初音未来联动的最新限定形象。

游民星空

小米手机与初音未来合作单曲《最美印记》试听:

  据悉,本次小米公司与初音未来合作宣传的机型为新款6X,并且今天(2018年6月13日)还是初音未来诞生(2007年8月31日)的第3939天,39与日语的“未来(Miku)”发音相同,可谓颇具纪念意义。在这样的日子里,小米与初音合作推出的新单曲《最美印记》诞生,作词为Mineko,作曲及编曲为爱尔兰河童,制作者为海仔儿。

游民星空

  《最美印记》的歌词具有浓厚的浪漫气息,洋溢着青春的明媚感觉——“跟随律动,柔光中舞动”、“逆光时候,有光芒守候”、“划破长空,看星光闪烁,璀璨玲珑,独享浩瀚与感动,群星萌动,于左右优雅从容”等歌词还从侧面烘托出6X手机先进高超的拍照科技,经过公主殿下的中文演绎后更加美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米手机与初音未来合作单曲发布 公主殿下中文献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31236026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