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手冢治虫名作《多罗罗》主题歌 音乐好听画面超赞

2019-01-07 17:03:5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手冢治虫原作改编的动画《多罗罗》终于开播,本作的OP和ED歌曲也正式公开,好听的歌曲配上炫酷的战斗画面,感觉又一部霸权动画诞生了。本作改编自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漫画《多罗罗》,但是在风格上采用了更加符合现在人胃口的画风,效果也是相当的不错,OP曲为女王蜂演唱的《火炎》,ED曲为amazarashi演唱的《さよならごっこ》,一起来欣赏下。

《多罗罗》OP歌曲《火炎》:

《多罗罗》ED歌曲《さよならごっこ》:

  《多罗罗》讲述古日本的武士醍醐景光梦想称霸乱世,于是将尚未出生的儿子献祭给48个魔神,并在缺了48个器官的儿子出生后,将其抛入河中。孩子被医生寿海救起,为其制作了义眼、义肢等补足了身上所缺乏的部位,并抚养他长大。由于孩子的特殊体质,使得他非常容易引来恶灵,将可能危害抚育他的寿海。二人意识到这点后,孩子决定离开养父去寻找安身之处,临行前寿海给他起名为百鬼丸。

游民星空

  百鬼丸得知自己的器官被48魔神夺去后,为了拿回他们便出发讨伐魔神,途中遇上自称大盗的少年(其实是女生)盗贼多罗罗,展开与妖怪战斗的冒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冢治虫名作《多罗罗》主题歌 音乐好听画面超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71423353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