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向着18X迈进 《恶魔高校》推出两季无修BD-BOX

2014-09-19 10:35: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这片儿都要推出BD-BOX??TV版已经够无修的了,BD还要怎么着啊?

游民星空

  第一季的BD版会在12月份发行,第二季则会在来年2月发售。届时将包含原作插画作者みやま零亲手绘制的特别插画,以及超过40页的小册子。

  第一季的BD会包括TV未放送的隐藏话“被胸部包围(伪)”(おっぱい、包みます(仮))。

游民星空

  动画第三季已经板上钉钉了。监督仍为柳沢テツヤ,系列構成为吉岡たかを,人物设计、总作画监督是ごとうじゅん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向着18X迈进 《恶魔高校》推出两季无修BD-BOX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1910342854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