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te A Live》剧场版新消息 全新原创剧情

2014-09-19 14:02: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9月20日发售的《DATE A LIVE》第11卷书腰中,公布了系列作品销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册的好消息。并且《DATE A LIVE》第二季结尾公布的剧场版也有了新的消息,剧场版将会采取有别于原作的原创剧情。不禁让人期待剧场版中出现想象不到的精彩展开。

游民星空

  《DATE A LIVE》剧场版预定将于2015年暑假期间在日本上映。《DATE A LIVE》(中文译名“约会大作战”)是由橘公司著作,Tsunako绘制插画的奇幻恋爱轻小说。从2011年起目前已经出版11卷小说,而改编动画已经播出两季。主要讲述普通的高校二年生五河士道,在4月10日,随着一场奇怪的大爆炸,与一名身穿盔甲手持大剑的神秘少女相遇了!这名少女的正体是“精灵”,是会给世界带来灾难的存在,而这名少女也正遭到对精灵部队“AST”的攻击。于是,有着会去帮助有困难、悲伤的人的温柔性格的士道,主动提出要与精灵进行交涉的任务,随后,世道发现了自己拥有的特殊体质,那就是通过接吻,来吸收并封印精灵的力量,并且将精灵受到致命伤恢复再生的能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te A Live》剧场版新消息 全新原创剧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191359463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