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情热传说》动画化确定 特别篇动画年末上演

2014-09-23 11:50: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在TGS 2014上,Bandai Namco公司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传说系列的最新作品《情热传说(Tales of Zestiria)》动画化确定!由ufotable公司担当制作(与游戏过场动画制作者相同)。

游民星空

  动画被命名为《情热传说:导师的夜明(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導師の夜明け~)》,形式为特别篇(就是说不同于普通的一季12话TV动画,应该会类似于刀剑神域特别篇),预计12月30日在TOKYO-MX电视台首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展会上的更多内容与游戏相关,所以动画化的更多消息我们必须要等到官方放出更多信息。不过这对传说迷来说无疑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情热传说》动画化确定 特别篇动画年末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31149097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