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大力水手》CG电影化 2016年上映

2014-09-24 14:26: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对于70后80后来说,爱吃菠菜又力大无穷的大力水手Popeye可谓是所有人的回忆,现在这个童年的经典卡通形象要和史努比、机器猫一样,从2D变为3D CG,被索尼动画在2016年搬上大荧幕,目前《大力水手》首部试看PV已经公开。

CG剧场版《大力水手》首部PV

  据悉,动画电影《大力水手》原本计划在今年上映,但因为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要拍摄《精灵旅社2》,因此档期延后,我们需要到2016年才能在大银幕上回顾不一样的童年经典。在本次的试看短片中,熟悉的角色竞相登场,导演将自己早前拍摄的电影《精灵旅社》中的风格带入短片,与这部卡通原本那种活泼生动的表现手法完美结合在一起,让人忍俊不禁。

  大力水手最早出现于1929年1月17日的美国《Thimble Theatre》连环漫画,创造人是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彻斯特镇的连环漫画家E·C·西格,大力水手漫画甫一问世即大受欢迎,甚至在当地出现食用菠菜的热潮。这一卡通形象从1929年首次出现在动画银幕上时便受到了大家喜爱。从2009年1月1日起,“大力水手”在欧洲的版权届满,随即成为所有人的公共财产。

游民星空

  Popeye是一个水手,和女友奥莉弗开心的生活在一起。Popeye和奥莉弗的幸福生活引起了坏蛋的布鲁托的嫉妒,他千方百计要将奥莉弗抢走。于是,每一集中布鲁托总是想尽办法来抢奥莉弗,每每在他即将得手的时候,Popeye总能得到他的救命符——菠菜。只要吃了菠菜,Popeye就能变得力大无穷,布鲁托的亦会随之被无敌的Popeye制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力水手》CG电影化 2016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41425173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