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水濑祈、吉冈亚衣加十一空降福州FAG动漫展

2014-09-25 09:39: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2014福州动漫游戏展暨爱奇艺动漫嘉年华将于今年10月1日~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在本届展会上,除了众多的精彩活动之外,还迎来了2位日方的嘉宾。她们就是担任了薄樱鬼众多作品歌曲演唱的吉冈亚衣加,以及近期接任了多部大放异彩新番作品的萌萌哒水濑祈(水瀬いのり)。

游民星空

  ——她是“机器人少女Z”中的傲娇大魔神,“ALDNOAH ZERO”中公主的贴身小女仆艾德尔,“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中萌萌的香风智乃还是“恋爱研究所”中那害羞一面的玲音。无论哪一个她都是如此的让人喜欢!

游民星空

  ——她被称为歌唱了“薄樱鬼”世界观的歌者。带给了喜爱薄樱鬼作品的人们无数的感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水濑祈、吉冈亚衣加十一空降福州FAG动漫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50936537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