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4年10月新番《大图书馆的牧羊人》介绍

2014-09-24 10:2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电视动画《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改编自August在2012年发售的该社第九作美少女游戏《大图书馆的牧羊人》。2014年3月14日,在游戏公司August的官方推特上,发表了其旗下游戏《大图书馆的牧羊人》动画化的消息 。2014年5月14日,动画官网正式开启,正式宣布电视动画化。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10月播放。

游民星空

【剧情简介】

男主角笕京太郎是位具有能预测马上会发生的事件能力的高中生,作为图书社的成员过着随波逐流的人生。但是因为有樱庭玉藻、御园千莉、铃木佳奈、高峰一景,再加上不知为何经常来凑热闹的小太刀凪,本来是最棒的读书空间的社团室变成了午休时间的教室一般喧闹。故事便围绕着这样一群人的日常展开,不过在某些特定的关键时刻,大家会收到以牧羊人之名义发送的短信。男主小时候曾收到编号第771号牧羊人的书签,内容是牧羊人的人生纪录。那么牧羊人究竟是谁呢?

【STAFF】

  原作:August

  角色原案:bekkankou

  系列构成:吉村清子

  监督·人设·总作画监督:Team nico(小西贤一、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织、信田悠)

  音乐:Active Planets

  动画制作:Hoods Entertainment

【CAST】

  京太郎:间岛淳司

  白崎鸫:米泽圆

  樱庭玉藻:齐藤佑圭

  御园千莉:山本希望

  铃木佳奈:仙台惠理

  小太刀凪:种崎敦美

  高峰一景:森久保祥太郎

  望月真帆:中岛沙树

  芹泽水结:佐藤利奈

  嬉野纱弓实:柏木美优

  多岐川葵:瑞泽溪

  白崎纱依:大地叶

  771:楠大典

  仪左右卫门:鹤冈聪

【PV】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4年10月新番《大图书馆的牧羊人》介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719085774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