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游民星空动漫站正式上线 宅基腐齐聚一堂!

2014-09-29 14:02:05 来源:动画星空[原创] 作者:颜落 编辑:颜落 浏览:loading

  俗话说ACG不分家,游民星空多年以来也是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和目标去努力,时至今日,动漫爱好者在游民星空也终于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从视频站的动漫频道到动画站的逐步建设,今天,游民星空也终于引来了动漫站的正式上线!

游民动漫点击进入
http://acg.gamersky.com/

  游民星空动漫站以最新的动漫情报、宅文化(周边、手办、杂文、漫展统统一网打尽)、动漫美图(供二次元爱好者收集)、动漫音乐等四类内容为主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最为全面的综合动漫门户。

  眼下的动漫站还仅仅只是一个雏形,随后游民动漫将陆续的以每个动漫作品为重点单独打造它们的独立专区,令各位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更方便的追番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民星空动漫站正式上线 宅基腐齐聚一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291323044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