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番里番外都是爱!国庆十一在家追番指南

2014-09-30 10:55:53 来源:动画星空[原创] 作者:凉凉 编辑:凉凉 浏览:loading

  2014年十月新番不急不缓准时到来了,不管你对7月番还有多少留恋,昔日的黑马《东京食尸鬼》,温馨搞笑的《元气囝仔》,青春爱情的《玻璃之唇》,扒衣露毁三观的泡面番《伪姬物语》都已经悄悄然完结了,不得不面对的是,秋季番来了!

  秋季番这次贯彻十月必有佳作(因为过年看的人多?)的惯例,开播之前就有多部动漫进入神作候选名单,像率先开播的火星异种,漫画享有高人气的《七大罪》,以及冷炒热炒的《Fate/stay night UBW》,可以说是阵容豪华质量颇高,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十一期间都有什么新番开播吧!小伙伴们,追起来!

十月一日

  无(难道岛国也要过节)...小伙伴们可以先看看之前开播的《火星异种》,《BUDDY COMPLEX 完结篇》,《Tribe Cool Crew》。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番里番外都是爱!国庆十一在家追番指南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4/i0929lj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