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竹达彩奈新专辑11.19发售 “ONE MAN LIVE”三场确定

2014-09-30 10:2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2012年以单曲《Sinfonia! Sinfonia!!》正式歌手出道的声优竹达彩奈,即将在11月19日发售个人第二张专辑,新专辑标题现阶段还未确定,不过制作阵容会像首张专辑《Apple Symphony》一样强劲。

游民星空

  新专辑将会发售三个版本,分别是完全限定盘、初回限定盘与通常盘,其中完全限定盘将会附录之前的生日Live蓝光影碟。新专辑发售后,竹达彩奈还将举办三场ONE MAN LIVE,LIVE的优先预约券就藏在新专辑内。

  竹达彩奈即将在10月15日上市的新单曲《齧りかけの林檎(咬过的苹果)》将是其本人首个个人名义TIE UP作品,单曲同名一轨将作为新番《电器街的漫画店》片头曲使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竹达彩奈新专辑11.19发售 “ONE MAN LIVE”三场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301019282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