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唯夏织与上坂堇合照公开 新组合结成?

2014-10-09 10:51:40 来源:动画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日本声优杂志《声优Grand Prix》即将在10月10日发售的11月号上,封面除了小仓唯和石原夏织这对黄金组合外,上坂堇政委也插了一脚。难道这是要组成新的声优组合吗?

游民星空

  当然了,有心的朋友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为《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作宣传。除了水树大神,这三位自然也在其中扮演了角色。上坂堇还在Twitter上煞有其事地放出“唯上坂夏织”的组合名字。群众们纷纷担心政委的发言让唯夏织两只妹子不知如何应对,嘛,只要不给她们讲解俄国装甲车,应该没问题吧,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唯夏织与上坂堇合照公开 新组合结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091050255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