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镰池和马《重装武器》PV公开 静御前加盟

2014-10-11 09:1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魔法禁书目录》作者镰池和马的另一部作品《重装武器》日前刚刚宣布TV动画化,并公布了PV和花江夏树、石川界人、铃木绘理这3名主要声优。现在,本作又追加公布了伊藤静将出演芙萝蕾缇雅·卡彼斯特拉诺的消息。

《重装武器》PV第一弹:

  芙萝蕾缇雅·卡彼斯特拉诺是18岁的年轻指挥官,担任库温瑟与贺维亚的长官。她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将校,但同时也是一个喜欢用烟管的“日本式躁狂者”。“正统王国”第37机动大队指挥官,军阶为少校,贵族出生,是一个喜欢收集日本物品的不折不扣的哈日族。

游民星空

  《重装武器》以改变了战胜形式的超大型武器OBJECT存在的未来世界为舞台。讲述立志成为OBJECT设计师的战场留学生库温瑟和实习军人贺维亚的故事。镰池和马的轻小说原作从2009年10月至今已出版8本。

【CAST】

  库温瑟·柏波特吉:花江夏树

  贺维亚·温切尔:石川界人

  米琳达·白兰丁尼:铃木绘理

  芙萝蕾缇雅·卡彼斯特拉诺:伊藤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镰池和马《重装武器》PV公开 静御前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109173383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