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平野耕太《漂流武士》第四卷27日发售 时隔一年半的新刊

2014-10-11 11:39: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漂流武士》是平野耕太的青年漫画作品,在少年画报社的月刊漫画《YOUNG KING OURS》上自2009年6月号开始连载。是一部挺年轻的漫画,单行本也才发行了3卷,但是剧情和世界观很吸引人,国内知道的朋友也应该不少吧。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了在西元1600年的日本,在关原之战的战场上,为了替败退的岛津军断后的岛津丰久,迎击前来追击的井伊直政;在一场激战后,身负重伤的岛津丰久突然被带到了一个充满门扉的异空间,就此踏上了漂流者与废弃物对决的战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平野耕太《漂流武士》第四卷27日发售 时隔一年半的新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11138148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