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七大罪》新角色登场 金元寿子与樱井孝宏加盟

2014-10-21 11:09:4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热播新番《七大罪》中角色可谓众多,不管是敌方还是己方,都有许多神秘人物还未登场,这也为将来的剧情提供了很好的悬念。最新的第三话中,巨人妹子的出现相信让众位眼前一亮,如此巨大的悠木碧倒是有种别样的萌感。

  今天,官方又放出了新角色的消息以及配音声优,大家的老朋友“乌贼娘”金元寿子以及腐女的最爱樱井孝宏正式加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元寿子负责“蓓罗妮卡(べロニカ)”的配音。蓓罗妮卡是王国第二王女,伊丽莎白的表姐。拥有不像女性一般的爷们性格,剑术也很有一手。虽然是王族,但因为赞同圣骑士们的思想所以没有被囚禁,现在被赋予基本的自由而留守于王宫中。对妹妹伊丽莎白十分珍爱,认为“七大罪”拐骗了自己的妹妹而对他们恨之入骨。

游民星空

  樱井孝宏负责圣骑士“古力安摩尔(グリアモール)”的配音工作。古力安摩尔是圣骑士长多雷法斯的养子,少年时期就担任蓓罗妮卡的护卫工作,是一位拥有超过2米的身躯的猛汉,将自己作为蓓罗妮卡的盾牌而存在。对于蓓罗妮卡拥有绝对的忠心,但对于其他人和事物则显得非常冷酷。但他的热心总是不能够传达到蓓罗妮卡的心,时常弄巧成拙而被她臭骂。拥有护卫型魔力“障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新角色登场 金元寿子与樱井孝宏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11108487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