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首周销量才4万 水树奈奈新单曲遭遇滑铁卢

2014-10-22 14:39:0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10月15日,超人气声优兼歌手水树奈奈发行了她的最新单曲《禁断的阻力》。这是奈奈歌手出道以来的第30首单曲,并且她本人还负责了这首歌的歌词创作工作。而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在首周单曲碟的销量便突破了4万张——可能对于绝大多数的歌手而言,单曲能够销量过万就已经是足以大声吆喝的成绩了。不过奈奈却是个例外。此前她的单曲销量通常都维持到5万张以上,这次的成绩也比上一首单曲的初动成绩下降了2万张之多,下滑趋势非常明显。

游民星空

  对于这次销量的“滑铁卢”,有很多粉丝将矛头对准了将这首歌用作主题曲的10月新番动画《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上。这部由SUNRISE制作,大牌声优不要钱似的加盟的作品按理说应该能够助推歌曲销量才对,不过剧情无比离奇、奈奈出演的女主角安琪被无数人唾弃的现实可能反而造成了负面影响。

游民星空

  不过似乎奈奈本人对于这次的歌曲还是投入了很深厚的感情。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说了下面这番话:

  “实际上我曾经在个人博客当中写过‘我从台阶上跌下来啦~’,而正好是那一天,我完成了大致的作词(笑)。这一次的作品当中,包括主人公在内,很多的女主角们之间都不是一条心的。因此,我觉得如果用一种积极向上、比较直率的词汇来作词的话,那么就无法跟作品的世界观联系在一起了……

  于是,我产生了一个念头:希望这个歌词能够让大家随着剧情的发展,各自产生自己的理解。例如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可能觉得歌词主要体现了女主角们的痛苦、悲伤、彷徨,但是随着集数的增加,我们能够看到她们的成长,并且那充满纠葛的现实中也能发现一缕光芒。这就是我想赋予歌词的内容,而在此前写过的歌词中,这也是特别有难度的一首。要从什么角度来挖掘呢?这让我非常烦恼,抱头痛苦道:‘怎么办啊……’我一边想着这个问题一边下台阶,结果猛地摔下去了。不过却在那个瞬间灵感一闪,振奋道:‘就是这个了!’(笑)

  由于膝盖擦伤的关系,我觉得疼得不得了,不但出血,还疼哭了……不过,由于那样的冲击,似乎也有什么东西降落在我的心头,让我能无比顺畅地完成作词。对此我自己都感到很吃惊。虽然我自己不是生活在安琪那样的世界当中,但是这首歌词也是名副其实地‘边流血边创作出来’的作品!”

  不知道看了这段幕后故事之后,奈奈的粉丝们是否会心疼地掏腰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首周销量才4万 水树奈奈新单曲遭遇滑铁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21228025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