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漫画最新13卷将附OAD续篇

2014-10-29 09:26: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狼咩咩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麻生羽吕漫画作品《弥留之国的爱丽丝》最新单行本第13卷的限定版将于12月16日发售,限定版中同梱10月17日发售的“第12卷限定版”OAD的续篇,内容是“捉迷藏”。

游民星空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讲述对平凡的日常生活感到厌烦想到未知地方去的吊车尾高中生有栖良平与高中就退学的苅部大吉,以及草率轻浮的势川张太一起迷失在荒废世界“弥留之国”,卷入以生命为赌注的“游戏”中的故事。

  动画版中,有栖良平由细谷佳正出演,苅部大吉由铃木达央出演,势川张太由代永翼出演,爱丽丝刚来到“弥留之国”时遇到的滞留者紫吹小织由坂本真绫出演。

  漫画13卷将在12月16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漫画最新13卷将附OAD续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90925262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