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预告篇先行图 终极boss人设 六道仙人血亲后代

2014-10-29 20:48: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早先曾曝光的《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的线稿人设:谜之美少年,果然如大家猜测的那样是《THE LAST》中的BOSS,从最新公开的扫图中可以得知,这位神秘人物为六道仙人的血亲。

  另一张扫图中,惊喜的发现福山润将担当这位神秘角色的声优,还有一些提前公布的剧场版画面。最新的《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预告片将在11月1日公布,火影迷们欢呼起来吧!一起迎接这终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早先“谜之美少年”线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完结抢先看 终极BOSS美少年解禁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4/i1030ll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