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软QQ萌翻你《约会大作战2》四张全新Q版图放出

2014-10-30 11:54:0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约会大作战2》12月14日将在“Differ有明”召开特别活动“DATE A FesⅡ”。专门为了这次活动而绘制的全新Q图现已曝光,画的是4名女主角。本来就很可爱的说,这次直接萌翻人啊。

游民星空

  “DATE A Fes Ⅱ”的出演声优有出演五河士道的岛崎信长,出演夜刀神十香的井上麻里奈,出演鸢一折纸的富樫美铃,出演四糸乃的野水伊织,出演时崎狂三的真田麻美,出演崇宫真那的味里,出演冈峰珠惠的佐土原香织,出演八舞夕弦的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在活动中她们将现场演唱大家熟悉的经典歌曲并进行新脚本的现场录音。最关键的是,在活动上还会公布剧场版的最新情报。现在门票已经开始发售,价格为6800日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软QQ萌翻你《约会大作战2》四张全新Q版图放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301151513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