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爱情爆料 雏田情定鸣人

2014-10-31 11:37:3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此次的故事不再是单纯的友情热血,更是一部与爱有关的动画。

  长大的雏田依然将对鸣人的小小爱恋埋藏在心中,辛苦织好的围巾也依旧没有送出去,就连自己也对如此害羞的自己感到厌恶,就在这小女人心思懵懂的时候,突然出现的谜之男子(早先曝光过的由福山润役的帅哥),却对雏田说出了“你们的命运将会面临毁灭,在这之前,我一定会来迎接雏田你。”随后火影的世界是否会迎来毁灭还是新生?雏田与鸣人的爱情又何去何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完结爱情爆料 熟女雏田情定鸣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3114183578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