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终极预告完整版曝光 木叶大危机

2014-10-31 12:37: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终于迎来了完整版的预告,虽然已经看过很多次成人版的鸣人,但是直面的视觉冲击仍旧让人颇为震撼:那头毛实在是太短了啦!

  雏田已经完全晋升为女主角,与鸣人的感情线更是贯彻始终,让人无法自拔,鸣人对雏田的心动与坚守又如何传递到她的心中才会让二人不在擦身而过?神秘莫测的大筒木血亲后代将带来的是重生还是毁灭,这一切的一切,都在预告片中透漏出来。

《火影忍者》完结篇终极预告: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完结篇终极预告曝光 木叶陷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311227076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