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我家彩奈不可能这么瘦 竹达彩奈怨念自画像流出

2014-11-04 09:03:59 来源:178动漫 作者:lshtar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人气声优竹达彩奈的最新单曲,10月新番《电器街的漫画店》的OP《齧りかけの林檎》好评发售中,而在庆祝单曲发售的活动中,竹达彩奈大秀画技随笔了一副自画像,日前就有网友晒出了这副充满槽点的自画像。

游民星空

  相比蒙太奇大触“画伯”小林优,竹达这自画像虽然只有小学生程度的水准,姑且算是能分辨的出图中的是什么,不过等等,那夸张的小蛮腰是怎么回事?网友看到这张自画像后也纷纷吐槽那不科学的腰部肯定是其他人的,“微胖”才是竹达的萌点,“我的竹达才不可能那么苗条”!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家彩奈不可能这么瘦 竹达彩奈怨念自画像流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40902574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