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孤岛惊魂!《恶魔之谜》未播出13话pv公布

2014-11-04 12:28:0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狼咩咩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已经完结的TV动画《恶魔之谜》没有在电视上播出的第13话《胜利者是谁?(突击测试)》的PV公开。这一话将收录在预定12月17日发售的蓝光碟和DVD第7卷中,讲述黑组所有人在无人岛上进行生存游戏的故事。究竟会发生什么离奇的事件呢?

  《恶魔之谜》的原作是一部在《Newtyp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由曾在《机动战士高达00》中担任角色设定的人气漫画家高河弓担任原作,南方纯负责作画。故事发生在一个全体住宿制的女子高中,由12名暗杀者组成的班级都想杀死她们的同班同学一之濑晴。同样准备暗杀晴的转学生动东兔角与晴接触后,渐渐地被晴吸引,从暗杀者变成了保护者,与其他要暗杀晴的同学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TV动画版4月播出,监督为草川启造,系列构成兼脚本为吉村清子,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为井出直美,动画制作公司为diomedéa。出演声优有诹访彩花、金元寿子、杉田智和、樱井孝宏、南条爱乃、浅仓杏美、内村史子等。

《恶魔之谜》蓝光碟第7卷

发售日:2014年12月17日

价格:6600日元(不含税)(356人民币元)

编号:PCXG-50407

故事简介

  只有在特别时期才会开课的班级──明星学园十年黑班。为了暗杀平凡女高中生一之濑晴,十二名女高中生暗杀者齐聚一堂。东兔角也是被派出的刺客之一,但她却渐渐被晴吸引。“要杀了她,自己活着呢?还是要让她活下去,自己去死?或者是,要挑战让她和自己都能活下去?”兔角选择的答案是?还有,为何有人要晴的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孤岛惊魂!《恶魔之谜》未播出13话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41221412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