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户松遥14张单曲《courage》封面公开 《刀剑神域2》OP2

2014-11-07 17:07:0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2》结束了圣剑篇的旅程,一路上除了皆口裕子大神饰演的某位里番角色的表姐给人留下了一点印象之外,众人一路砍瓜切菜毫无难度。接下来是哪一篇来着,绝剑篇吗?忘了。反正亚丝娜的声优户松遥献唱的OP《Courage》稍微比这无聊的剧情好一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天官方也是公布了户松遥的第十四张单曲《Courage》的封面,正如上面的两幅图。上面一张是初回限定版,附赠DVD;下面一张是通常版。

  发售日期为12月3日,限定版售价1558日元,通常版售价1340日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户松遥14张单曲《courage》封面公开 《刀剑神域2》OP2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71734029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