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蜘蛛侠 vs 女巨人 《进击的复仇者联盟》剧情图爆光

2014-11-15 10:54:1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艾兰海赛德 编辑:艾兰海赛德 浏览:loading

  前些日子,漫威宣布将会和《进击的巨人》进行合作,推出最新的漫画,近日,一张内页图片被传到了网上,我们可以看到蜘蛛侠与一个女巨人(飘逸的长发?)大战,而鹰眼、黑寡妇、美国队长在一旁紧张的观战。

游民星空

  这回大家对这部漫画的画风应该有个概念了吧,居然不是全彩……果然是瞄准了日本市场,画家是Gerardo Sandoval,剧情由谏山创创作,将有日文和英文两个版本,11月15日在《Brutus》杂志上发布。

相关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蜘蛛侠 vs 女巨人 漫威巨人新漫画剧情图爆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50930222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