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生存游戏社》特番今冬上映 所选章节投票开始

2014-11-21 16:37:4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凡是欣赏过7月番《生存游戏社》的观众,相信都被剧中的女主角桃香那超越了善与恶的范畴,丧尽天良坑杀队友来夺取胜利的行动力所折服。而今年冬季,《生存游戏社》将以特番的形式重新归来,并由观众们投票来决定特番的故事章节。此外,特番中还能欣赏到BD第5卷与第6卷BD同捆的全新OVA的部分内容。

游民星空

  特番的章节投票从今天起开始共两周时间,动画12话的所有章节均能选择,每人每日限投一票,如果你有特别喜欢的篇章,千万记得投出手中的一票。

  动画《生存游戏社》 改编自松本干吉于杂志《なかよし》(讲谈社)上连载的同名漫画,作品主要描写女子高中生们将生存游戏作为社团活动参加的喜剧故事。动画制作是由Studio Pierrot++担任。监督为太田雅彦,此外还有青岛崇负责系列构成,角色设计则是由工藤昌史担当。

【STAFF】

  原作:松本秀吉(讲谈社「なかよし」连载)

  监督:太田雅彦

  系列构成:青岛崇

  角色设计:工藤昌史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生存游戏社》特番今冬上映 所选章节投票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116373915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