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鸣人声优竹内顺子访谈《火影忍者》剧场版 完结等于开始,相约两年后的世界

2014-11-22 12:23:4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6980670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日前,动画《火影忍者》中漩涡鸣人的声优竹内顺子与新剧场版主题曲的演唱歌手一同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主题曲的歌手阐述了歌曲想要表达的情感并对剧场版赋予了寄语。另外顺子姐的访谈部分,将新剧场版要表达的感情一一透漏了出来。

  本文图片与采访内容翻译均来源于百度吧友6980670,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

  图上红箭头部分大桥那段:比起爱谁一个人这样的“爱”想要传达一些人作为人那些更广义的爱。命运的连锁、继承等这些身为人的我们的“人之爱”想要传达给个个时代的人。常田那段:从接收的一方变成给于的一方,不知何时变为留下什么的一方的鸣人他们。请期待这样的鸣人和他们历经12年的时光沉淀的感情而形成的物语。

  以下为顺子姐访谈内容(括号内是原翻译君的吐槽,尊重他人劳动成果,不喜请选择性无视),标题为:《连接着新时代的物语、鸣人的未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问:这次的剧场版是火影的集大成之作,您现在的心情如何?

  答:现在自己最大的心情就是、想对画完原作的岸本老师道声您辛苦了的感谢之情。而这次的剧场版是超越“集大成”这个范围的,是连原作都没有描写的故事。所以另一种心情就是觉得很有成就感。因为能够遇见16岁的鸣人过了两年之后的鸣人觉得超幸运啊。(汗,日本人说话就是麻烦,直接说18岁不就得了 )。而我觉得《THE LAST》这个标题也意味着火影的世界观就此告一段落,开始走向下一个舞台,所以完全不会觉得寂寞(以后再也看不到鸣人,我寂寞啊)我希望大家抱着绝不会输给LAST这个词,用一种认真的态度来看这个剧场版。

  问:至今为止约有12年的时光,您一直演绎着鸣人这个角色,所以对于鸣人的成长一定有切身的体会吧。

  答:鸣人的成长对我来说就是不断的试炼。因为是出于演绎的立场,曾经有一段时间我都觉得鸣人比我自身都重要(给顺子姐点赞、点大宇宙个赞)。不是为了自己而行动,而是不断地为了他人一路走来的鸣人的心情、通过我的声音来演绎并非一件易事。而那样的鸣人,在这次的作品中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从被传授的一方变为传授的一方,单不是直接的拉一把、而是在背地里为了辅助支持而东奔西走。虽然我在内心里喊“鸣人你不要变得这么成熟” (道出了绝逼一大半火迷的心声)。但是当看到他被小樱怒吼被鹿丸训斥的时候、又突然觉得果然如此啊。会觉得鸣人还是那个鸣人。不是变成完全不认识够不着的大人、并不是完全变得很成熟这点我超喜欢。

  问:听说这次的剧场版描写的是“爱”,我们能够看到怎样的爱呢!?

  答: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哦。开头可以看到对鸣人对母亲的爱。而小樱身上可以看到赌上生死为了伙伴一路战斗而来的那种伟大的爱(难道之前小樱的“命”指的是这个!?同生共死一路战斗而来的“命”)。雏田还是一根筋的爱让人觉得很可爱(果然是“爱”)。而鹿丸和井野继承了第四次忍界大战逝去的父亲们的意志,让人可以感受到与两年前紧密联系的爱(鹿丸的“志”又被剧透了)。人这个角色身上肯定也有着不同于他人的某种希望大家可以注目这一点(剧场版BOSS洗白节奏!?)。

  问:2年后的佐助让人非~常在意。(记者你绝逼故意的、还是请来的托儿!?问题个个都能问到点子上囧)

  答:佐助即使在他人看来是个很别扭的人,但是对他自己来说,有着一套很通情达理的属于自己的思考问题的方式。“你已经做的够多了,差不过适可以了!?”并需要得到任何人的原谅,他早已决定好怀抱着自己的痛苦活下去看到两年后的佐助会感受到这些。而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有着不同于他人的高洁,在我看来那是非常帅的。

  问:真的很期待能够看到他们各自的未来。那么最后在向您请教一下剧场版的看点。(其实前两个问题已经把看点快说完了吧)

  答:能够看到原作两年之后的、未来的、成长的角色们。即使过了两年,世界也不会变还是那个世界,即使有着两年的空白但还是能够让人们感受与两年前是紧密相连的剧场版。虽然说的是“完结”,但是完结=开始,在那之后存在的是未来!!!不禁会让人这么想!!所以决对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鸣人声优竹内顺子访谈 《火影》才刚刚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51022038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