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现实版“杀戮都市”?日本跳轨者离奇消失

2014-11-22 15:51: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看过《杀戮都市》的朋友一定对开场时主人公被电车“撞死”的一幕记忆犹新,当人们从惊讶中清醒过来时,2位主角却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就像从没有发生过电车事故一样……而近日,类似的“电车撞人-跳轨者消失事件”似乎也是岛国发生,并迅速成为推特上的热门话题,网友纷纷表示难道是“GANTZ”?!那么问题来了,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让我们追溯一下事件发生时的情况,据悉,16日当日下午4点20分,在日本大阪府泉大津市的南海本线泉大津站内,从关西机场发车的空港急行电车的司机发现在铁轨上有一名女性,于是紧急刹车,而当时司机下车后并未发现跳轨的女性,周围的乘客拍下了照片并传上推特,称“跳轨者消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事迅速在网上传开,甚至有人爆出其实在11月15日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是酒田市米岛的货物列车撞到“人”,但是司机下车后并未发现血迹和任何异常,而根据监控显示,的确有女人的人影出现,之后就出现了怪声,但是警方搜查现场的结果却一无所获。这件事和16号的话题迅速被联系起来,成为了“现实版GANTZ事件”,也有灵异爱好者圈出了照片中的异样。

游民星空

  那么事实究竟如何呢?根据调查,16号的事件其实“受害者”并没有消失,而是藏在了电车下面,因此现场没有马上发现那位女士,而这位神秘的女士也只留下了一句“我跳轨了”了之后,登上月台径自离开了车站,留下电车司机和警察蜀黍在风中凌乱……【最后这是小编的脑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现实版“杀戮都市”?日本跳轨者离奇消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21423062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