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韩国网络漫画《复仇者:电雨》角色“白狐”(White Fox)加入漫威英雄阵营

2014-11-23 09:22: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在美国,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系列漫画和电影的受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面对目前尚有潜力的亚洲市场,为了可以更好的开辟道路,官方最新决定将韩国作者杨勋高的网络漫画《复仇者:电雨》(漫威授权许可)中的一名英雄加入超级英雄阵营。此英雄是继漫威吸纳“惊奇女士”、“女版雷神”、“猎鹰”之后的又一次作品突破。

  自此,我们的英雄阵营中又多添一名女将,正是《复仇者:电雨》中的女性角色“白狐”(White Fox)。望我“大妇联”能发扬光大,超级英雄们长盛不衰。另外,在原版漫画中,“白狐”是复仇者联盟中的一员,她是否要在漫威美国发行的漫画中也延续此设定还未确定。

  此消息一经公布,网友纷纷吐槽:之前才发布了与“霓虹”巨人的相关消息,这就轮到“棒子”了吗,那应该叫“整容女侠”,特殊技能是整形术,一套十八式,能把英雄与敌人整成肥婆肥佬,重点是踢下挡——把大炮打成小牙签,山峰打成飞机场,让爱美耍帅的英雄们痛不欲生...(小编我看着也是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联新成员?韩国“整容女侠”白狐加盟漫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21824479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