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完结篇终极BOSS拆鸳鸯 爱我别走!

2014-11-24 10:50: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青森县 编辑:青森县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即将于2014年12月6日上映,在正式观影期间部分粉丝可获得由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密传-列之书》官方限量电影指南。下面这张图即是指南封面,可见月亮女神大筒木辉夜的后裔——终极大BOSS“筒木舍人”,而鸣人与雏田各在两边呈现出“再见来不及握手”的悲情画面,显然封面中间的“筒木舍人”决定了故事发展,而其握手姿态是否暗示剧场版会有个和谐结局呢?

游民星空

  细心的你肯定还发现了一个新的logo,上面写着“新时代开幕”,旁边还有三个人的剪影,分别是四代目火影、他的儿子鸣人和鸣人的儿子Bolt。

游民星空

  此外,《火影忍者》剧场版完结篇主要声优阵容为竹内顺子、杉山纪彰、中村千绘、井上和彦。

游民星空

故事概要:

  在那瞬间,率领着傀儡队的舍人现身,以压倒性的力量将鸣人等人击倒。雏田也终于落入了舍人的手中。与此同时,地面上的人们与不断降落的陨石所进行的壮烈防卫战也即将迎来极限。舍人终于道出的“真正的最终计划”究竟是什么?大筒木一族,以及雏田她们的日向一族之间的悲哀宿命究竟是!?即将到来的地球最后之日,众人各自心怀不屈的意志,超越时空展开激烈的对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完结篇终极BOSS拆鸳鸯 爱我别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40514104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