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试映会剧透 鸣人月球大战告白雏田!

2014-11-25 11:57: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24日,日本开展了《火影忍者》剧场版的试映会,原漫画作者岸本齐史以及声优演员竹内千絵、中村在内、须藤顺子、井上和彦、日野聪、福山润都亲自出席。电影描述了漫画原作上两年的空白期,是“火影”历史上首次的“爱情故事”。期间作者表示,“15年来鸣人在一点一滴的成长,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关注,对于自己所创造的角色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希望看到鸣人恋爱、成为父亲的样子”。容小编我吐个槽:这个大了多少圈比例奇怪一直在微笑的鸣人看起来真的是好诡异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剧场版剧透 鸣人战月球告白雏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51128508006.jpg